不挑食的蠢鱼_一开学就变成咸鱼QAQ

一条蠢萌蠢萌的咸鱼

论如何追到药研w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多如山

设定每把刀一间房w

不污不污不污不污不污

这是一个怂到不能自己所以决心豁出去赌一把的审神者的故事

其实设定是两个人彼此暗恋着对方(interesting)

放飞自我第二发

手机辣鸡排版




















准备好的话就go【往下的箭头】





   屋内,黑发少年轻轻地摇晃着试管,试管发出“哐啷”一声。他拿起桌上的笔记本,和试管放在一起比较,皱着眉头,略带失望:“还差一点儿啊。。。”

   “嘭”,门被猛地撞开,药研回头,看见气喘吁吁的审神者。
  
   “喔,大将,出什么事了吗?”药研侧身躲开向他扑过来的审神者,把手中的物品一一放回桌面。

  “药研~”审神者向他撒娇,“我想和药研一起看电影~”

   “唔,看电影?”药研轻轻地摇头:“和我这种不风趣的人一起看电影,不会扫了您的兴么?”

    “不会的!”审神者立马辩解:“因为要看恐怖电影,所以才想和药研这样稳重成熟的人一起看!”

   “是这样吗?那真是我的荣幸,”药研轻笑,“那就请多多依赖我吧。”


……………………………………………………………………………………………

    “啊,好可怕!”审神者故意大叫,乘机挽上药研的手臂。少年的呼吸突然加粗,但他没有推开她的手。

   “药研。。。”审神者变本加厉地用双手绕开药研的手臂,环住他的腰,抱住他:“药研的怀抱。。。好温暖。”

   药研身体一僵,手下意识地想挣脱审神者,但又被理智制止了。“大将。。。”,药研叹口气,“我们还在看电影哦,快放手啦。”

   “不放!”审神者搂得更紧了,“药研肯定知道的,我喜欢你!”把靠在药研胸膛上的头猛地抬起,她红着脸直视面前的少年。

   “唔!”药研的瞳孔骤然缩紧,感受到怀中少女的体温越来越高,高到周围的空气都在微微浮动着,他意识到要说些什么。药研动了动喉结,轻咳一声:“大将,这。。。”

   “其实我喜欢药研很久了!”少女打断药研的下文,害怕得到拒绝到声音都在颤抖,“药研的性格和做事方面都很稳重、仔细,战场上表现也很出色,”她停顿了一下,冷静一会儿:“药研是一把,很帅,很温柔,不输于任何一把太刀的刀,我。。。”

   她低下头,试图掩饰自己红透的脸颊:“我很喜欢很喜欢药研,故意和你的兄弟们一起玩耍,把一期哥安排成近侍,小心翼翼地询问他们你喜欢什么,又逐一去万屋买,可是到头来都没有送给你,因为我不敢。。。”

   审神者觉得自己怂爆了,才会不断地低头说胡话,不仅把准备的台词都毁了,而且现在连抬头直视少年的眼睛都做不到。

   药研反手将她圈在怀里,用下巴轻轻抵着她的头,不时在她的头上落下细碎的亲吻:“大将和我有相同的感受,让我感到由衷的欣喜。”“欸?”少女愣了,双眼挣得老大。“但是。。。”

   “大将,现在已经很晚了,请尽快完成今天的文书报告。”近侍一期一振“唰”地把门打开,看见屋内姿势怪异的两个人,瞬间感觉不好了。

  “不!一期哥,听我解释!”审神者暗叹不妙,起身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傻站在原地。

  “天啊大将,药研只是个孩子,你居然。。。太令我失望了!”一期一振觉得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一期哥,冷静!”药研起身挡住审神者,把她护在身后:“请让我和你解释,事情不是你想像地那样的!”

  “呵。”一期一振像拎小鸡一样拎出审神者:“不听,我要先和她好好聊聊。”

……………………………………………………………………………………

  半夜,药研的房门突然被打开。

  “药研!”审神者抱着自带的枕头扑向床上睡着的药研。“唔唔!”药研睁开眼看见在自己胸口蹭来蹭去的审神者:“大将,这么晚也没有就寝吗?”

  “没有药研的抱抱我睡不着。”审神者钻进药研的被窝里,心中的小人偷笑:想不到居然成了,嘿嘿嘿。

   审神者舒了一口气。不过当时药研直接跟一期说什么“她是我的”“我们是恋人”什么的真是把她吓到了,这算是告白吗?

  “大将,在想什么?”药研从背后抱住审神者,忍不住在她的脸颊上落下一个个吻,看着对方惊慌失措的表情,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我在想,药研的那句被打断的‘但是’后面会接什么。”审神者低声说。

  “那句后面,”药研眯起眼睛,俯在少女的耳旁:“是‘告白这种事,应该有我来做,而且害羞的你,我是一直看着的哟’”
 
   “什么啊。。。”审神者用被子盖上头:“那样子的我真是蠢爆了。”

   “完全不会呢,那个时候的你可爱极了”药研把审神者从被子里拉出来,帮她掖好被子后,俯身在她的脸颊上落下一个吻,“而且,我很喜欢。”




















感觉一期哥被窝写得炒鸡ooc【对不起QAQ】


我 想 开 车

wo xiang kai che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