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挑食的蠢鱼_一开学就变成咸鱼QAQ

一条蠢萌蠢萌的咸鱼

#一起来跳广场舞吧!(段子,全员崩坏向)

OOC     

无西皮向

受自家楼下开团跳广场舞扰民的老年人们的启发

花样玩梗系列

审神者是蛇精病向

ヽ(*´з`*)ノ

——————————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审神者:爷爷,我们来跳广场舞吧!

三日月:广场舞。。。是什么?

审神者:这是现世在我家乡里很流行的舞蹈哦!受很多人追捧的!

三日月:哈哈哈,是年轻人的东西啊。(思虑片刻)好啊,那你要教我怎么跳呢。

审神者:好!(往爷爷手里塞一把东北式大花蒲扇)

三日月:这是。。。(嫌弃脸)

审神者:跳舞用的。

三日月:。。。。(婶婶我后悔了刚刚你说什么来着我答应你的什么啦哈哈哈我记不得了哈哈哈毕竟老人家记性不太好)









——————

鹤丸国永的场合

审神者:姥爷,我们来跳广场舞吧!

鹤丸国永:好啊!(完全不懂广场舞是什么但是看审神者的表情应该是一种很好玩的东西所以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审神者拿起播音机,找个空旷的位置放好

审神者:(伸长手对鹤丸笔画)举起手,对,把另外一只放到下巴下面,噢噢噢鹤丸你学得真快!那我先播一段我们先试跳

(BGM: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审神者:(狂喜乱舞)红红地小脸温暖我的心窝,点亮我生命的火~

鹤丸:(跟着审神者一起手舞足蹈)火——火火火火!






——————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审神者:长腿部我们一起来跳广场舞吧!

hsb:遵命,主上!

(半个小时后)

审神者:部部这首我跳腻了我们换下一首!

hsb:...好的,主上!



——————

一期一振的场合

审神者:振哥我们一起来跳广场舞吧!

一期:。。。抱歉主殿,如您所见,现在我要照顾好我的弟弟们。

审神者:(沮丧状)啊。。。。。这样啊。。。

后藤:哦大将什么事烦扰您了吗?

审神者:后藤!我们一起来跳广场舞吧!

厚:大将,你们在商量着什么?

乱:是什么好玩的事吗?

退:我。。。我可以。。。参与吗?呜。。。

审神者:可以!可以!可以!(拎起播音机往门外走)走吧短裤们,去跳广场舞!

(接下来请收看国际一线男团栗田口48的表演——荷塘月色)






——————

歌仙兼定的场合

(审神者刚踏进门)

歌仙兼定:哈这从门口飘来的一股执掌气息是审神者吧别别别别开口(喘口气)不约爱过没写不想做没心情没病不烧多喝点水饿了吧快去找光忠去放弃吧我是不会做任何不风雅的事的(省略号)

审神者:?







——————

和泉守兼定的场合

(k房里)

和泉守:oh~this is~the part when I say~

审神者:(单手拎这播音机)哈和泉守你果然在这我们一起来跳广场舞吧!

和泉守:this is~the part when I break free~

审神者: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兼定?和泉守?和泉守?和泉守?兼定?兼定?兼定?

和泉守:baby~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lightning ~strikes every time she moves~

审神者:(生无可恋脸)

和泉守:everybody's watching her~but she's looking at you~you~you~u~

审神者:那啥。。。。。你慢慢唱哈。。。。(默默离开)

和泉守:we go ~fast t'il they can't replay~






——————

明石国行的场合

审神者:眼镜眼镜我们来跳广场舞吧!

明石:哈啊。。。。不要。

审神者:(撒娇)来嘛~来嘛~(扯明石胸前那条带带)来嘛~来嘛~

明石:啊烦(拍掉审神者的手)好吧。。。好麻烦(拿起鼠标)你会做mmd吗。。。嗯。。。好吧。。。先把这个打开。。。下个我的模。。。嗯。。。这样。。。

(半个小时后)

明石:好了。。。跳完广场舞了。。。我要睡觉了。。。拜拜(往下倒)

审神者:喔喔喔喔好厉害谢啦眼镜

明石:不。。。谢











之后,审神者就再也没让刀男们跳广场舞。
















——————————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笑)

其实我很好奇扯掉懒癌胸前的带带会发生什么































评论(5)

热度(23)